游历人间的猫猫虫

杂食动物,可逆可拆。

草履虫世界征服:

昨晚的时候做了一个梦,梦到自己的灵魂孤独地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,


我好想回家,可是深远的宇宙,亿万光年的距离,看不清方向,找不到道路。


这个时候,我看到了一个港湾,有个男孩坐在湾边写作业,我问他,我怎么才能离开这个地方?他告诉我,等到银河涨潮的时候,你跳下去,浸透了水,然后就能变成一只鸟,就能飞回去了。


我等啊等,终于等到了涨潮,而男孩子的作业还没有写完。


迷失的灵魂陆陆续续来了很多,我排着队等着跳下那片星海,可是等到我的时候,已经快落潮了。


我跳进去,水面只淹没到我的脚踝,我永远也回不去了,我这么想着,很难过。


这个时候,那个男孩子站起来,把手上的作业本撕成了碎片,雪白的纸页变成了星星,流到了河里,水位一点点涨高,我觉得自己慢慢变轻,然后上浮,飞了起来。


下方的所有景色都渐渐变小,男孩子也越来越小,是因为我越飞越高,跟随着其它的鸟,在宇宙中飞啊飞,找着不知道在哪里的家乡。

评论
热度(267)

© 游历人间的猫猫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